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一、109年暑假課外組各場地、各社辦開放時間:週一至週五每日8時30分至16時50分(夜間及週六日、例假日不開放),其餘不開放時間請參閱附件。
(註:倘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或其他不可抗力之因素,致課外組場地暫停借用時,屆時將於本組網站公告。)
二、以下場地於暑假非開放時段,以協調方式辦理借用:
(一)多功能展演空間:游藝館小禮堂、志道樓一樓大活動室。
(二)會議室:游藝館有室、游藝館沒室。
(三)專業教室:游藝館展覽室、游藝館-004舞蹈室、游藝館-001 室、志道樓二樓多功能教室。(志道樓二樓小活動室因地板整修暫不開放借用)
三、暑假期間若非屬前揭開放借用協調之場地,請依(學期間)借用程序辦理,非開放時段或因施工、清潔等場地維護作業封閉之場地(含社辦),恕不借用。
四、因場協模式與往年不同,「暑假場地借用協調方式說明」及「注意事項」請務必參閱附件。
五、欲借用暑假場地者,請各單位(學生自治組織、學生社團、行政單位)以一人為代表於3月18日公告時至3月25日上午10時回覆表單( https://forms.gle/YFjgyb1TdQKfPTe5A )提供場協線上填表代表人員資訊(代表人員須有GMAIL信箱),第一次線上填表時間自4月16日上午10時始。
六、其他未盡事項及暑假場地協調借用程序說明,依課外組場地管理辦法及管理細則或由另行公告辦理。


附件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