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一、因應個資法與配合本校依資安細則第六條第八款措施及資通安全責任分級配合資通系統防護系統之識別,需定期更新密碼。故課外組將於109年1月6日起,在本單位登入系統啟用「定期更新密碼」之功能。
  屆時,學生社團使用者登入系統或是首次登入者,需設定「個人資訊」與「第一次密碼更新」。爾後,每位社團使用者定期需再次修改個人密碼,以確保個資之安全。如未完成更新密碼設定,將無法繼續進行「場地」、「企劃書」、「社團」等相關功能操作。

二、密碼要求如下:
1. 長度至少六碼
2. 需包含至少⼀個「數字」
3. 需包含⾄少⼀個「小寫英文字母」
4. 需包含至少⼀個「大寫英文字母」
5. 新密碼不可與「當前密碼」或「前次密碼」相同

三、請特別注意:
1.所設密碼皆會自動加密,系統及課外組皆無法取得,故請務必牢記自己所設密碼並不洩漏負好保管自身個資之責。
2.建議社團使用者於109/1/6 ~ 109/1/17有空就登入修改,不要等開學後或要預約場地時再才修改密碼。
3.操作說明及規定,請詳閱附件。


附件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