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 徵件日期:2018.10.01(一) - 2018.11.30(五)
■ 參賽資格:不分年齡、國籍,不需繳交報名費,凡攝影愛好者皆可參賽。

►競賽方式
1. 拍攝主題:參賽者自訂,依自訂主題繳交一組五張之系列作品,否則不予受理。
2. 使用媒材:任何拍攝照片之器材(數位相機、傳統相機、手機等)皆可。
3. 作品繳交內容及規格:
(1) 照片:不拘彩色或黑白照片;輸出尺寸可為8x10吋、8x12吋或 A4(21x29.7cm)。若作品 影像為正方形,則以紙張短邊的長度為主;作品是否留白邊由參賽者自行 決定,不影響參賽資格及評選結果。 惟參賽作品得獎後,需提供單張照片規格至少3000x3600pixels或800萬畫素以上之電子檔(JPG或TIFF)。
(2) 報名表 [ 附件一]:請確實填寫每格欄位,並以A4紙列印。
(3) 同意書 [ 附件二]:請以A4紙列印後親筆簽名或蓋章,並繳交正本。
※ 同意書恕不接受影本或掃描檔;20歲以下需請法定代理人簽章。
(4) 作品標籤 [ 附件三]: 請依自訂之作品順序黏貼於每張照片背面的右上角,以避免因未標示清楚造成無法辨識作品等問題。
4. 繳件方式:
請將上述 (1) 照片、(2) 報名表紙本、(3) 參賽同意書正本放入信封袋並擇一方式繳件:
• 臨櫃:請親臨全台新光三越百貨公司一樓 服務台(分店資訊)
• 郵寄:台北市110信義區松高路19號7樓「新光三越國際攝影大賽—活動小組收」(收件時間以郵戳為憑,最後期限為2018/11/30)
※ 請以保護作品完整性為前提自行包裝;包材不拘,唯整體包裝不得大於30×40cm,也請避免因黏貼或包裝尺寸過大造成作品運送過程中毀損之情形。
5. 得獎名單:將於2018年12月31日前公佈於「新光三越文教基金會」官方網站,並主動以電子郵件及電話聯繫得獎者相關事宜。

詳情請至:https://culture.skm.com.tw/ActEvent/Cweb/?ActUUID=d0c2b9b4-42fb-4ea4-a346-8a9fa6cc90a0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