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桃園市歷史建築「中壢警察局日式宿舍群」於108年初修復完成,即將在108年11月開館營運。為連結在地記憶,提升市民參與感,進而認識其特色文化。文化局特地以對外徵名的方式,邀請市民集思廣益,並開放市民票選活動,希冀透過公民參與,吸引民眾關注桃園市文化資產空間活化再利用,以彰顯文化地標的價值與歷史印記。
一、 網路命名投稿活動:即日起至108 年 9月 14日
二、 線上投票活動:108 年 9月 18日-108 年 9月 30日
三、投稿方式:
命名作品應富有創意及意涵,不得使用違反善良風俗及不雅文字,方便發音表達,易記並予人深刻印象。
命名作品意涵說明以 200 字內為限,內容不得含有個人及商業宣傳之姓名、單位名稱等資訊,以維護活動公平性,違者即取消參賽資格。
命名作品一律於活動網頁線上投稿,不得以電子郵件或郵寄方式傳送。
每人可多件投稿,若同一命名有多人同時投稿時,則選擇第一時間投稿者優先錄取。
為公平公正原則,桃園市政府所屬機關員工不得參與命名投稿活動。

詳情請上https://sites.google.com/view/ty-clstoryhouse2019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