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2019花蓮觀光旅遊體驗影像創作領袖營」徵選活動開跑了!花蓮縣政府公開募集全國愛好旅遊及攝影的在校大專院校青年學子,以四人一組的方式報名,經評審入選80位學員(計20組),並於五大旅遊主題遊程,進行四天三夜旅遊體驗後,參加宣傳影片進行競賽,每一主題將遴選1組優勝,獲得獎金2萬元及佳作數名;各組優勝經評審及網路票選將再遴選1組總冠軍,可獲得獎金10萬元,總獎金高達20萬元的獎勵。

◆活動期間:108年7月21日-7月24日

◆活動辦法:一律採網路報名,詳細辦法請至活動官方網站查詢

◆活動地點:花蓮縣

◆活動費用:免費

◆學員徵選報名時間:即日起至6月14日止

◆徵選對象:全國各大專院校在校學生、應屆畢業生、外籍交換學生。

◆參加資格:須年滿20歲,具有影片拍攝、創作能力興趣者皆可參加。

◆五大主題遊程體驗: 1. 原鄉部落 2. 農村休閒 3. 生態之旅 4. 泡湯暖遊 5. 城市體驗

◆獎勵:總獎金高達20萬元 1.總冠軍1名:獎金新臺幣10萬元,獎座1座。 2.優勝5名:獎金新臺幣2萬元,獎座1座。 3.佳作數名:花蓮特色伴手禮1份,獎狀1只。

◆連絡電話:03-857-2277

活動網址 https://leadercamp.gogotruly.com/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