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甄選辦法

一、 參與對象:18至40歲具農林漁牧專業背景的大專校院學生及農業青年。

二、 參訪時間:各團暫訂於108年8月中旬前後。

三、 交流國家:泰國及印度。(*本計畫海外參訪期間將為錄取者比照「公務人員因公赴國外出差人員綜合保險」投保,申請者應於申請前確認個人身心狀況可適應交流國家的氣候環境各項條件,並於出訪前投保個人所需其他保險。倘錄取者於當地國發生不適,除綜合保險範圍內由保險公司賠償外,其他醫療及任何人身或財物損失,由錄取者自行負擔。)

四、 交流研習主題:踏實互惠,永續農業(Reciprocal, Steadfast Partners for Sustainable Agriculture)。

五、 交流方式:依主辦單位規劃的交流內容,甄選符合條件的青年組成2團隊,赴交流國家與當地農業相關產、官、學、僑界交流研習,並於出訪結束後提交研習報告與交流心得。

六、 甄選名額:正取30名,備取4名(每團15名)。備取者雖無本(2019)年出國參訪資格,但具3天2夜之國內參訓資格,並於下年度交流計畫具從優考量入選之資格。

七、 計畫參與證書:錄取者依規定於出訪返國後一個月內繳交完成計畫研習報告及返國交流座談會者,將獲頒發計畫參與證書。

詳細資料請見網站 https://agamb.mofa.gov.tw/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