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一、為培育未來流行音樂產業人才,推動本市表藝學群發展,本局辦理選秀徵才及產官學媒合活動,提供參賽者第一線流行音樂導師資源進行培訓,進入決賽更提供進入產業之實習機會,推動桃園在地流行音樂產業的發展。
二、徵選對象:
(一)參賽隊伍中至少1人設籍、就學或就業於桃園市。
(二)參賽年齡為15歲至35歲(含)以下。
三、本次徵選共分為三大項目:
(一)歌唱組:演唱曲目不限,流行歌曲、古典歌曲、自行創作歌曲、饒舌(嘻哈)...等均可。
(二)樂團組:每團須至少有主唱1人及樂手1人。
(三)舞蹈組:舞蹈類型不限,自行創作舞、街舞、國標舞、踢踏舞...等均可,每隊最多不得超過10人。
四、活動為三階段:
(一)線上報名海選即日起至6月19日(一)。
(二)實體複賽:8月26日(六)至8月27日(日)。
(三)實體決賽:9月16日(六)。
五、活動簡章請上https://reurl.cc/klm9Q3,線上報名海選徵件至6月19日止,本次活動總獎金高達新臺幣60萬元,歡迎符合資格之青年共同參與,如有各項問題,請逕洽計畫工作小組(電子郵件:tymusic2023@gmail.com、電話:03-4679464或0978933825洪小姐)。


附件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