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一、為充實新竹縣在地青年學子暑期生活並協助其多元展能、探索職涯發展及關心社會投身志願服務,本局特辦理旨揭計
畫,場場活動內容精彩豐富,全部免費,名額有限,敬請把握。
二、活動資訊如下:
(一)一日職人體驗:共計9場次,帶領15歲至29歲青年青年認識時下熱門職業,透過做中學的體驗活動,帶領青年一窺職場真實樣貌、及早規劃職涯發展藍圖。
(二)青年培力活動暨體驗營隊:共計9場次,開設多元才藝培力課程,包括「個人品牌打造」及「海廢再生手作課」等,透過專業講師引導激勵青年自由創作,此外更舉辦3場青年志工營隊,藉由兩天一夜的深度體驗及實作服務,號召更多15至45歲的青年關注社會議題並展開實際行動,投身地方志願服務。
(三)社團新幹線:共計3場次,透過本年度竹縣最大校園社團聯合展演「夜光派對」,提供社團青年們更多元的交流與學習機會,進而幫助竹縣校園社團薪火相傳,本局更規劃「社團幹部訓練營」讓經驗得以承襲與茁壯。
三、本案更多詳細辦理日期、內容及報名方式可至本局青年事務科粉絲專頁查詢。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