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一、為鼓勵國內大專院校學生印證所學參與金融商品交易,本公司自112年6月21日起至8月16日止舉辦「2023康和盃大專院校選擇權實盤交易菁英賽」,協助參賽學員以低風險方式體驗選擇權實盤交易,從而更深入地了解市場的運作和風險管理的重要性。
二、本次活動需於活動網頁報名成功後並於活動期間實際參與交易並交易選擇權商品達50口以上(含),即有機會獲得3,000元參賽獎學金,透過此參賽獎學金的補助協助參賽學員將最大虧損控制在2,000元。
三、以獲利率為競賽標的,優勝前十名總獎金38萬元,第一名獨得20萬元。
四、本活動參賽資格為年滿20歲之國內外大專院校在學學生(專科、大學、碩士班、博士班在學學生均可),採網路報名制,由參賽者自行上網報名。報名期間為即日起至6月20日,詳情請至本公司官網(網址https://www.concordfutures.com.tw/ConcordFutures/)或本活動網站專區(網址https://www.concordfutures.com.tw/Promote/2023TradingCompetition/index.html)查詢。
五、惠請 貴校協助轉知各系所,轉知學生報名參賽,以期普及金融知識並擴展學習視野。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