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非常誠摯邀請對體育/運動有興趣的社長、幹部或社員們參加,此活動會與台灣聯大其他學校社團交流,活動內容精實豐富且不用負擔費用,而登山行程為草嶺古道,是半天輕裝較為輕鬆的路線,非常歡迎有基本運動習慣想親近戶外的同學參加,可以學習、接近大自然、交朋友及自我開發,機會難得!

一、此活動由台灣聯合大學系統指導,將四校社團成員分組進行活動,以達促進交流之效。本年度規畫以體育(運動)交流為主題,藉由兩天一夜、促進身心健康發展之登山活動,增進團隊意識,發揮合作精神,並讓同學增加對環境永續的體認。
二、活動日期:6/19(一)~6/20(二),共兩天一夜
三、活動地點:草嶺古道(新北市貢寮區遠望坑到宜蘭縣頭城鎮大里之間)及附近飯店;草嶺古道為半天輕裝較為輕鬆的路線,歡迎有基本運動習慣的同學參加。
四、參加對象:台灣聯大四校體育性或對此活動概念有興趣之社團幹部優先(一校30人,每社原則以一位為代表,本組將配合台灣聯大系統辦理此活動之宗旨錄取報名學員)
五、活動內容:四校社團成員交流、草嶺古道大會師、名人演講…等
六、報名方式:即日起至5/16(二)16:00止,填寫線上表單報名:https://forms.gle/SyrFDLkF2aphjcrL9
七、待確認報名資訊後,本組將主動通知報名成功者。活動全程免費,因名額有限,請務必確認可全程參與始進行線上報名,以免影響他人參與的權益,如有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八、活動詳情請參考:https://2023ust-reachthelimit.mystrikingly.com/
九、如有相關問題請洽課外組宇雯姐。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