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第一場職涯體驗【一日百年醬油釀造師體驗】開始報名啦!
延續去年推出的青少年職涯探索計畫,今年接續以「全能職事所」為主題,推出12場青少年職涯增能講座、10場一日職場體驗活動,讓青少年能透過業師短講分享及實際體驗一窺職場真實樣貌。
「全能職事所」開張宣傳記者會,活動現場以舞動百工百業熱鬧開場,揭開一日職人系列即將體驗的10大產業內容,更由副縣長陳見賢帶領出席的職人導師,以大力槌重磅出擊,點亮『全能職事所』招牌,正式為今年的青少年職涯探索計畫開啟序幕!
現場展出的10個職人職場工具及產品,並邀請副縣長陳見賢一起特調出最青的飲品,讓青年在職場順風順水不上火!
新竹縣的青年朋友們,你準備好了嗎?
參加系列活動,讓你滿血KO職場大魔王
詳情請持續關注粉絲專頁喔
-------------------
第一場【一日百年醬油釀造師體驗】報名資訊: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5/10日止
-活動日期:112年05月27日(六)
-活動地點:丸莊醬油觀光工廠(自新竹縣府集合搭乘接駁車出發)
-參加對象:新竹縣 15-29歲青年
-報名連結:https://www.surveycake.com/s/AP3Be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