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本次很榮幸邀請到國際學者 - 莫乃光 以及 國家人權委員會 高涌誠 監察委員及三位國際非營利組織在台代表 (NDI Taiwan、FNF、Freedom House),深度討論數位威權概念,並一同從公民角度出發,如何建立台灣在國內外的數位防禦機制。
一場演講 x 一場對談 x 一場多邊講座 本次會議程將以:一、認識 跨境數位威權 二、深談 社會數位韌性 三、共建 國際數位結盟 作為三大主題,以期與與會者一同深度探討從正視威脅到國內外防禦機制的建立,從中看見台灣和公民的力量。
本次研討會為實體座談,為全中文,現場另備有英文即時口譯;詳細內容及報名:https://ocftw.kktix.cc/events/citizenseminar
時間 :2023 . 04 . 08 (Sat) 14:00-17:30
地點:張榮發基金會國際會議中心 8F 801 廳(100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11號)


附件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