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2023歷史復活節~中正.時空旅人系列活動,吃美食、穿旗袍戴彩虹衣飾、品嘗眷村菜、集章手作古城微旅行、青年學子解謎慶成年、親子同樂萬聖節,還有精美紀念品可以拿,知性趣味的活動歡迎免費報名,一起來品味中正區的故事!請上臺北市中正區公所網站查詢。
四、網站、粉絲團、廣播文字稿:「2023歷史復活節~中正.時空旅人」系列活動,於112年1月16日至10月31日辦理,活動包含1月至10月「食」空旅人-美食地圖探索、2月14日及8月19日「衣」見鍾情-單身聯誼、10月21日「住」中正,好嘉在-嘉禾新村的故事、2月至8月跟著旅人的「行」腳-中正古城微旅行、5月27日培「育」青年力-中正區成年禮、10月14日萬聖親子同「樂」會,6大項豐富精采的系列活動,邀您一同嬉遊中正,體驗趣味又知性的古蹟歷史!詳情請上臺北市中正區公所網站基層藝文專區(https://zzdo.gov.taipei/基層藝文)或藝遊味境中正papago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pagozhongzheng)查詢,或電洽02-23416721分機316。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