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一、活動目的:佛教學系的課程不但能帶我們進入多重文明遺產的歷史時空,體驗不同的古代亞洲文明與佛教撞擊下所產生的哲理、經典、文學、藝術等多層次、多面向之文化瑰寶,同時,也將帶我們進入國際上最先進的佛教教育與佛學相關研究。故為推廣佛教學系課程並結合校園境教體驗,辦理旨揭之招生活動。帶領學員及家長親身體驗系上特色課程,並提供報考入學等諮詢輔導。
二、活動訊息:
(一)時間:111年12月24日(六)10時至16時。
(二)地點:法鼓文理學院(新北市金山區法鼓路700號)。
(三)招募對象:身份不限,有意了解法鼓文理學院之學員或家長皆可報名。
(四)交通方式:自行前往或搭乘接駁專車往返(上午8時於台北車站東三門報到集合)。
(五)費用:全部免費。
(六)聯絡方式:(02)2498-0707分機5417或albert@dila.edu.tw。
(七)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eFUrKmjfUGxitSfV8
(八)報名截止:111年12月13日(二)中午12時。
(九)最新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DILABuddhistStudies
三、隨函檢附:活動海報1份,敬請惠予公告周知。


附件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