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一、由中央社辦理之第5屆「我是海外特派員」培訓營活動,考量疫情,原定實體舉辦之北中南三場培訓營修改為線上課程。線上課程謹訂於本(111)年6月18日(週六)至6月19日(週日)兩日舉辦,敬請貴校廣為推廣優秀學子參與課程活動。
二、線上培訓營報名辦法請詳見活動報名網站(https://reurl.cc/k1n8vL),相關問題並至臉書粉絲團「我是海外特派員」詢問。
三、另,本活動開放學生透過自我推薦或他薦方式繳交報名資料,參與「我是海外特派員」活動選拔,最終優勝者可赴海外實習一個月;惟為確保全程參與同學之權利,參與培訓營之學生於評選時得額外加分(10分)。
四、海外實習擬於本(111)年8月下旬出發,倘疫情嚴峻,將待疫情趨緩後辦理。
五、如需進一步協助,可逕洽本社承辦人:業務行銷中心黃先生,電話:02-25051180分機791,Email:lewis@mail.cna.com.tw 。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