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一、競賽主旨:為推廣大稻埕在地特色產業,發掘並培育地方產業再造的人才。本競賽將廣邀大專院校青年學子運用在校所學,以創新及創意的企劃,為大稻埕商圈注入新活力,賦予地方特色產業新面貌。
二、對象:目前就讀於全國大專校院之在學學生(不包含研究所),不限科系。本競賽以團隊為單位報名(以下統稱參賽團隊),團隊人數2至6人(團隊成員不得跨隊參與,每人限報名參加1組別,不可重複報名),且每隊皆需要有領隊作為主要聯絡人,歡迎跨校組隊。
三、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1年4月29日(五)下午5時止,採電子郵件報名,請於收件時間前,備妥以下應備文件,E-mail至dadaocheng.2022@gmail.com,郵件主旨:【大稻埕·風華再現 地方特色行銷競賽:團隊名稱】,計畫執行單位將以E-mail回覆確認收到報名資料。
四、決賽日程:決賽名單公布日期為5月10日,決賽暨頒獎典禮為111年5月21日。競賽訊息將公告於輔仁大學織品服裝學系官網(http://www.tc.fju.edu.tw)最新消息頁面,競賽簡章與報名表詳如附件1、附件2。
五、聯絡人:輔仁大學織品服裝學系0952733755 吳小姐。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