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活動場地: A8藝文中心-展覽空間
展演類型: 展覽類-主題常設展
展演團隊: 鼓魯擊世界打擊樂團與其他表演團體
入場方式: 自由入場
入場說明: 2022/4/2(六)-8/31(三) 11:00-19:00自由入場,逢周一及國定假日休館
入場相關連結: http://www.a8artcenter.com.tw/
相關連結: http://www.a8artcenter.com.tw/
演出時間: 2022/4/2(六)-8/31(三) 11:00-19:00自由入場,逢周一及國定假日休館
活動內容:
世界的聲音,我們一直在聽。
是亙古的律動,在廣袤的沙漠中傳遞,是悠遠的歌聲,在遼闊的大地上訴說。
擁有悠久文明歷史的非洲,其節奏律動在現代音樂史的發展上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舉凡爵士、藍調、到靈魂樂等,無不受其影響。本次展覽特別邀集到鼓魯擊世界打擊樂團、聲唄鼓舞團、身聲劇場一同共襄盛舉,讓觀眾有機會看到各式各樣的非洲打擊樂器,如非洲鼓、沙鈴、非洲木琴、非洲豎琴等,更有凡卡藝廊分享精彩的Tinga Tinga 畫作,讓大家親炙非洲色彩的奔放和跳躍。除此之外,還有各色斑斕花布和非洲傳統服飾等,帶來聽覺與視覺的雙重感官饗宴。
2022年來自世界的音樂,我們來到非洲這塊古老大陸,透過相異節拍的打擊互動,以及舞蹈與吟唱共同交織成的樂舞文化,邀請您一同聽見屬於非洲在地,最迷人的聲響。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