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在中大,引以為傲的正是這美麗的校園
106週年校慶活動中,選出新的中大十景,從前門到後門,校內到校外,
依序是:中大路、聽松台、總圖書館、中正圖書館、百花川、大禮堂、中大湖、友好之櫻、太遙中心接收站和鹿林天文台。
時常與10景擦身而過,或是佇足於此休憩的你(妳),歡迎提筆與我們分享 你與10景中某景間的回憶 或 你最愛的其中一景。

徵文對象:本校教職員工生、校友。
收件日期:即日起至2021年11月30日(二)止。
徵文辦法:
1. 撰寫800-1000字的散文,隨文請附上1-2張相關照片。每人限投稿一件,需為未經發表之原創作品,照片須取得攝影者同意授權。
2. 請提供word電子檔(檔名為「校訊徵文-題目-姓名」),A4、橫排、新細明體、字級12級,照片請提供電子檔(解析度300dpi以上的jpg檔,其他檔案恕不受理)。
3. 稿件請寄至vicky@g.ncu.edu.tw,來信主旨同檔案名稱,內文請附基本資料(身分別(教職員生、校友/單位/姓名/聯絡方式)
評選辦法:
1. 主題切合性(20%)、結構與流暢度(40%)、情感表達力(40%)
2. 錄用稿件將依字數給予稿費,以每字1元計算。
3. 來文經評選後採用稿件,將刊登於第192期<中大校訊>或<校友通訊電子報>。
完整資訊:http://ncusec.ncu.edu.tw/secretariat/news-detail.php?event_id=235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