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展演日期:2021/12/10 (五) - 2021/12/11 (六)
展演地點:桃園市南區青少年活動中心
演員陣容:沐寧相聲說演坊、李沐陽、微笑丹尼、劉士民、謝小玲、魏竹嶢、林靖、吳芷寧
購票網址:https://www.opentix.life/event/1435438944484364293

2021【逗逗先生】聯萌特笑!
面對2021「疫想不到」的劇場寒冬,喜劇演員強強聯手,笑果加倍喜感全開,憂鬱敵人請退散!來自相聲界、網紅界、影視界的「逗逗先生」,帶著彼此搞笑強項,要給大家「易燃易爆炸」的相聲&喜劇演出!起笑特務擴大招募,通關密語:「萌萌的,笑果快」!

MIT【相聲新勢力】你可以靠近一點!
「相聲」源自民間、取自生活,擁有貼近大眾、遍地開花的獨特魅力!本團2021秋季公演特別走出大型演藝廳,尋求中小型劇場,營造與觀眾更貼近、更輕鬆的劇場氛圍!並致力在演出內容創新求變,強化相聲「情理之中,意料之外」的包袱效果、在演出形式加入「即興互動」環節,提升觀眾對節目的認同感及參與感! 讓大家看見本團「相聲」、「喜劇」並重的舞台新風格、認識最接地氣「Made in Taiwan」的相聲新勢力!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