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一、為提供學生於課堂外演練外語機會,提升學生學習外語興趣,並提升學生英文能力,特舉辦旨揭比賽。
二、參賽對象:
(一)全國大專院校「非英語相關科系」學士班在學學生(含外語相關科系、翻譯系所)且具有中華民國國籍者(不得有雙重國籍)。
(二)未曾在英語系國家居住或英語系國家學校求學(含留學、遊學及交換學生)超過一年(含)以上者。
三、報名期限:110年10月25日(星期一)起至11月26日(星期五)或額滿即截止。
四、參賽名額:共30位,每校限最多推派3人報名參賽。
五、報名方式:請至本校語言中心網站(http://language.nutc.edu.tw/bin/home.php)線上報名。
六、比賽方式:以繳交影片為參賽形式。以英文自我介紹拍攝長度為3-5分鐘的影片,形式不拘,將影片上傳至Google雲端後再至本校語言中心報名網頁填妥參賽報名資料及附上影片連結網址方算報名成功。


附件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