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1. 宗旨
為鼓勵大學院校學生社團,發揮愛心、關懷社會、積極參與,並配合本會成立宗旨舉辦各項社會服務性活動,特定本辦法。

2. 贊助對象
申請本贊助辦法之學生社團專案,以社會服務類活動為主,並能透過活動直接嘉惠國內青、少年及學童。

3. 申請方式

本贊助辦法每學期贊助一次,學生社團方案申請贊助,請於期限內提出活動企劃書:
活動實施時間   申請期限
上學期曁寒假活動 每年9月1日至10月15日前
下學期曁暑假活動 每年3月1日至4月15日前

必備文件,如下:
一、活動贊助申請表(須經學務處課外活動組主管及社團指導老師核章)。
二、社團組織章程。
三、方案企劃書(內容須包含:活動名稱、計畫緣起、需求評估與資源現況分析、活動目標、合作單位、營隊課程計畫與時程安排、預期效益、經費預算、其他加分之相關附件資料)
上述文件依序裝訂成一冊。若有填寫不實或資料不全,本會均不受理。申請案件之相關資料,恕不退件。(相關表格請自行下載,網址:http://www.chailease.org.tw )。

詳細資訊可至官網查詢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