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辦理單位:
ㄧ、指導單位: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
二、主辦單位:台南市安南區鹿耳社區發展協會
三、協辦單位:南臺科技大學 休閒事業管理系
參加對象:
全國大學院校學生皆可組隊報名(每人只限參加一隊,可跨系或跨校),特別鼓勵觀光、管理相關系所(觀光、休閒、餐旅、旅運、會展、國企、社工、行銷、幼保及企管系所等)踴躍參加。各校參賽組數不限,每組報名人數最少兩人、最多五人,指導老師以1~2位為限。

競賽內容設定:
1、 旅遊主題以台江國家公園及鹿耳社區自然景觀、人文環境、文化據點、私房 景點、在地故事,結合民俗藝陣與地方節慶…等,以深度旅遊及體驗活動方式設計具主題性之特色之公益旅遊行程。
2、 公益元素行程中至少需注入一項以上的公益元素,結合公益行動於休憩活動中;公益事務之範圍、性質、內容、對象等均
不設限。
3、 旅遊地點以台江國家公園景點旅遊為限。須以台江國家公園為主,主辦單位
鹿耳社區發展協會為輔,且必須有半天行程之安排。
4、 旅遊天數4、 旅遊天數旅遊行程為台江國家公園及鹿耳社區之2天1夜旅程。
5、 交通安排結合各種安全便利交通工具及當地特色交通工具。
6、 目標市場不限,但需於規劃旅遊內容之前註明選定之對象及人數。
7、 旅遊內容遊程主題、遊程規劃、遊程特色、交通工具、住宿安排、景點介紹及公益活動內容說明、經費預估、預期效益,
其他則可自由發揮。
8、 遊程估價經費不限但價格以合理且一般大眾能接受者為佳,並應初估個人最低花費之金額。交通、住宿、餐飲等事項必須採用合法機構。
9、 行銷企劃內容必須包含如何行銷,且具體描述使用那些行銷工具來進行

註一:企劃書總頁數以不超過20頁為原則,但不得少於15頁。企劃內容以原創為主,企劃書所使用之內容及照片如有引用他人,敬請取得名原作者同意並註明出處,如有任何法律責任由參賽隊伍自行負責。
註二:參賽所有資料不予退回,請參賽者自行備份。
註三:旅遊景點與住宿地點超出台江國家公園範圍者,直接判為失格。
註四:附自行設計的影音檔有額外加分,最多10 %。影片長度3~6分鐘為限(含片頭及片尾),參賽影片之對白或旁白,需附上中文字幕,影片規格:解析度需1280*720以上。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