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一、為深化青年學子安全求職觀念,避免掉入詐騙陷阱,本局期透過舉辦短片徵件比賽,使學生藉由創作過程,加以了解求職防騙及就業隱私相關知識。

二、旨揭活動報名至10月10日止,總獎金高達27.6萬元!相關訊息及拍攝素材請上本局求職防騙宣導專區(網址:https://jobsafe.eso.ntpc.net.tw)查詢;或請洽報名專線:(02)8787-1111#8235陳先生。

三、
(一) 參賽對象:
高中職組:須為本市轄內高中職學校在校學生。
大專院校組:至少有1位成員設籍本市,或為本市轄內大專院校在校生。
(二) 個人或團體報名參加均可,惟不得重複組隊,每人和每隊參賽作品不限一件,但創作主題需不同。
(三) 未滿20歲者,須經法定代理人同意
參賽注意事項同意書請項活動網站下載

四、作品格式規範
(1)長度1分鐘-3分鐘(包含片頭、主題內容、片尾卡司介紹等)
(2)類型:不限(可為動畫片或實景人物拍攝)
(3)影片比例:1920*1080dpi以上,徵件應附上MP4或wmv檔案(應附字幕,字型格式不限)。影片需自行上傳至Youtube(非公開),並提供雲端下載連結及Youtube連結給主辦單位。
(4)上傳影片標題固定為:「新北求職防騙大專院校組-(作品名稱)」或「新北求職防騙高中職組-(作品名稱)」
(5)需為原創作品,且未曾參加其他競賽或徵選活動或公開展出或販售之作品。
(6)影片右下方輸入「廣告」字樣、片尾標註「新北市政府勞工局 關心您」、「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就業安定基金補助」,及標記創作者名字(字型及排版不限)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