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110年中央大學學生社團線上評鑑】
一、依據國立中央大學學生社團評鑑辦法辦理,經本校課外組輔導成立之學生社團成立滿一年者得參加評鑑,參加評鑑且通過之社團始得享有申請社辦、場地使用優先權,以及申請活動補助經費之權利。
二、活動時程說明如下:
1. 填寫社團評鑑調查表:請於7/2-7/15期間完成填寫 https://reurl.cc/3akK6L (每社以一個g-mail帳號為代表,如不參加亦請務必完成填報)
2. 評鑑資料上傳:110/8/3-8/31
3. 評鑑範圍:109年6月至110年6月期間的社團資料
4. 評鑑形式:採Google classroom形式辦理
5. 評審評分:預計110年9月11日前完成評閱

三、年度評鑑內容分為二大類
【共通性資料】
1. 組織運作:組織章程、年度計畫、各級會議紀錄。
2. 資源管理:經費財管制度、社產保管、社團傳承資料數位化。
【社團活動績效】
1. 規劃與執行
2. 特色與績效

四、社團評鑑籌備指引
1.社團文件建議以PDF電子檔格式呈現,如有活動單、簽到單、報帳單、社產盤點的紀錄等亦可掃描或拍照存檔,妥善分類並標示明確的檔名,方便評審判讀。
2.社團交接/社員大會/經費管考等社團運作文件,如未能交付社團指導老師簽核,建議亦應完成社團負責人電子簽章,以表彰內容完整且確實。
3.因110年年度評鑑籌備期間受疫情嚴峻及線上授課影響,社團文件歸檔於社辦而不及籌備者,建議可製作PPT簡報輔以說明,呈現活動成果。
4.歡迎觀摩IEEE中央大學學生分會製作的社評檔案分享(https://reurl.cc/eEpVMK),各社團可評估自身社團屬性及活動內容,彙整任期內的社團成果,達到有效傳承。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