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大男高音姜雲生10/7(三)19:30桃園文化局演藝廳 中文藝術歌曲獨唱會》

「空前高齡 超級跨界 唱法獨特 警大退休教授姜雲生 勇奪兩項國際聲樂比賽榮譽獎」是大男高音(Big Spinto Tenor)姜雲生教授去(2019)年舉行生涯首演獨唱會時的媒體標題。經過數場獨唱會的實際歷練與逐場修正後,謹訂於2020年10月7日(週三)晚上7:30,假桃園市文化局演藝廳(桃園市桃園區縣府路21號)演唱一整場的中文藝術歌曲,展現令人耳目一新的大男高音歌藝及中文古典藝術歌曲之美。由於館方甫經修繕及重劃座位,故遲至日前始得開放售票。但票價低廉,誠摯邀請各位愛樂朋友、先進蒞臨聆賞、指教與鼓勵。


*除正規20首歌曲外,另備有4首安可曲,屆時視情況…。以下是2首樣本影音,惟現場氣氛及演唱效果必定更佳。

*姜老師是鑑識科學暨毒物化學教授、天主教基督徒、「梅門一氣流行」志工,也是需要高度演唱技巧與體能的大男高音。雖已屬法定老人,卻仍維持著高檔狀態,並誓言要持續進步、公開演唱到85歲以上。請大家都一起來見證姜老師與梅門平甩功的奇蹟!


附件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