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為提升青年志工族群的經驗和意見交流,增加青年意見的發聲管道,也讓青年服務站的服務能夠直接反映青年需求,將於服務地區內結合在地的行政單位與學校機關,針對不同的參與對象辦理青年志工的聯繫會議。
本工作坊透過雙北基金青年志工站與北市志願服務推廣中心行政管道連結各校,邀請雙北基金地區大學服務性社團幹部進行交流與共學。

時間:8/29(六)13:30-17:30、8/30(日)09:30-17:30(可只報名單日)
地點:臺北市志願服務推廣中心 (臺北市信義區信義路5段15號5樓)

主辦機關: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承辦單位:雙北基金青年志工服務站-臺灣愛行動協會

聯絡資訊:
聯絡人:02-7746-7460 吳專員 朱專員
官方LINE :https://lin.ee/vsOk8wb

鼓勵服務性社團幹部及有興趣學生共同參與,報名網址:https://reurl.cc/7oX96d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