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為推展開放水域水上活動、帶動水域遊憩休閒觀光多元發展與地方業者共同合作,提供企業團體活動方案,以團體趣味競賽方式進行,透過器材進行不同趣味活動,導入晶片計時與安全定位技術呈現與過往不同的水上休憩方式。

活動內容:
活動分日期、梯次、活動項目進行,專業教練指導與體驗:
科技休憩體驗(GPS定位系統 & 晶片計時)
(1) 龍舟板趣味競速賽
(2) 獨木舟趣味競速賽
(3) SUP 趣味競速賽

活動日期:
趣味競賽組
109 年 08 月 13 日(四) 至 109 年 08 月 14 日(五)
每日兩梯次 09:00-11:00、15:00-17:00 共計 4 梯次,每梯次上限150人

活動地點:日月潭伊達邵碼頭

活動項目:
趣味競賽組
龍舟板 趣味競賽 2400元,6人 / 隊
獨木舟 趣味競賽 2000元,2人 / 隊
SUP 趣味競賽 1600元,1人 / 隊

活動網址:
http://sport.promos.com.tw/2020SunMoonCarnival/

報名辦法:
(1) 報名日期自 109 年 07 月 21 日 下午 14:00 起開放報名至 08月10日 17: 00分 截止, 額滿即止,需完成繳費手續後才視同為報名成功,逾期恕不受理。每梯次時間活動時間預計90分鐘,包含教學與活動注意事項宣導, 請務必遵守教學說明確保競賽過程中各位參賽者安全
(2) 繳費後因故無法參加比賽,在報名截止日前可申請全額退費;若已超過報名截止日期,報名費用業已用於保險及其他相關行政作業等必要支出,則無法退費。
(3) 如遇天災或不可抗拒之因素,賽事舉辦地的縣市政府宣佈停止上班上課,大會將以選手安全為考量,有權決定是否取消或延後比賽。如遇取消時,可申請退費。如比賽進行中臨時停賽,則不予退費。
(4) 因應個人資料保護法,所有註冊及報名資料僅供本會舉辦賽事使用,不另作其他用途。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