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一、徵選主題
紀錄片拍攝題目自訂、素材不限,但須以拍攝桃園在地故事為主軸,惟不得涉及特定商業宣傳。

二、報名資格
戶籍地不限,歡迎對紀錄片製作有興趣之中華民國國民報名參加,報名限個人參加。本次活動開放持中華民國居留證之外籍民眾參與,僅提供備取資格參賽,不額外提供入圍獎助金及最後競賽資格。

*凡獲得105-108年桃園城市紀錄片相關活動前三名之學員,不得報名參加本屆徵選及培訓課程,違者經查出,取消該入選資格。

三、徵件報名時間
本屆一律採網路報名,報名時間為109年05月13起至109年05月31日止,報名系統將於台灣時間109年5月31日晚間23:59關閉,逾時不候。

官網:http://www.action-taoyuan.com/index.php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