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109年課外組場地暑假線上協調第二階段開放登記自即日起至5月4日上午10時止,請代表人以先前提供之GMAIL信箱登入以下連結(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s/d/1sXTn_tKSh56j6RlHZWqx9uZ1BkitWHA9URQwNmirEeI/edit?usp=sharing)填覆暑假場地需求。
※登記方法:
1.選擇欲借用之日期及場地,填入代表人學號、時段、用途,其他資料系統會自動帶入(為當初表單回覆資料,不可修改)。
2.一個場地同一天有十個單位可登記,若為第一位填寫則填入第一列,第二位則填入第二列……以此類推。
3.若該日該場地登記已達十單位而仍欲借用者,或發現表格有異常者,請點選左上角試算表格(B3)寄信反映。
※其他注意事項:
1.灰底部分為第一階段登記結果,無法修改。
2.多功能展演空間之場地(大活動室、小禮堂),依規定同日同一活動或同一單位僅能擇一申請借用,且至多得連續借用3日。如有未符規定者,則逕為刪除不列入抽籤選項。
3.所有操作皆會有紀錄,故請勿刪除他人登記之資料,如發現有此行為者,將直接取消貴單位協調之權利(無論有意或無意),決不寬待。
4.倘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或其他不可抗力之因素,致課外組場地暫停借用時,為利時效,屆時將於本組網站公告,不再另行通知。
5.其他未盡事項依課外組公告辦理。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