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超『閱』經典」,是一場自主學習去解決問題的閱讀「經典」競賽。本次閱讀的 經典是,《三國演義》、《水滸傳》、《西遊記》及《紅樓夢》。請參賽同學挑選其中一部 經典作為閱讀內容,並從經典內容中的某個「人際困境」,嘗試進行「剖析問題」,乃 至設想「解決問題」的方式,最後製作成簡報(ppt)。

競賽分成兩階段:第一階段,參賽者請於 2020 年 5 月 9 日(六)17 時前,上網 填寫 googl 表單,並上傳「解決問題的自主學習競賽」之「簡報」(10 至 12 張),第一 階段將錄取 9 組參賽隊伍。第二階段的決審,請參賽隊伍至勤益科技大學的決審會場, 每組簡報時間為 10 分鐘,將如何發現問題、剖析問題及解決問題,進行簡報說明。最 後,再由 3 位專家評選出前三名及佳作六名,並給予獎狀與禮券作為鼓勵。

報名時間:2020 年 2 月 1 日(六)8 時起至 2020 年 5 月 9 日(六)17 時止 9
報名方式:上網填寫 google 表單 https://forms.gle/1zv7nH6sGWTUtzVQ9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