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一、主旨:「徵尋詩人現代之音,跨越時空的音樂創作前進電視台攝影棚!」如果課本裡常讀到的詩人活在現代,他們的創作會是如何呈現呢?漢光教育基金會大膽嘗試,號召各方音樂人與歷史著名詩人來場跨越時空的合作,替他們在千年後的今天,將作品重新發表成流行歌曲。「舊愛新歡-古典詩詞譜曲創作競賽」,今年辦理第十四屆,因以往作品已漸漸被使用在學校的教材裡,我們更加注重作品的全面性,本次特別邀請文學、音樂界大咖,以及金曲獎主持人一同共襄盛舉,競賽中也準備豐厚版權獎勵,除了最高可獲得獎金十萬元,前三名更加碼發行單曲,期盼帶給各位最佳實戰經驗,誠摯邀請才子們參加。
二、徵件時間:2019/8/30起至2019/12/02下午兩點止。
三、創作範疇:以主辦單位提供古典詩詞題庫擇其譜曲,創作出屬於新世代的流行歌曲!
四、比賽程序:比賽程序分為海選、入選、現場決選三階段。
五、比賽資格:滿16歲以上的個人或團體,不限國籍、不限身份。(未滿16歲需家長同意)
六、總決賽時間:2020/02/08 華視攝影棚。
七、聯絡資訊:
E-mail: singing@hgcagroup.com
TEL: 02-2570-2153#18
LINE: @mzz6398x

更多活動相關資訊請至活動官網(http://www.hanguang.org.tw/hgsinging/event.php)查詢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