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一、比賽日期:108年11月23日(六)
二、比賽地點:中華大學
三、主辦單位:中華大學
四、競賽規則請參閱附檔。
五、如有意願,請寄信(姓名、系級、連絡電話)予課外活動組宇雯姐(ccyw@ncu.edu.tw)
六、四中五校聯誼賽,源起於1978年的四中聯誼賽(中央大學、中央警察大學、中原大學、國防大學理工學院)。自中華大學1994年加入後,改名為四中五校聯誼賽,旨在培養「文武友愛聯誼」精神,增進五校感情交流,發揚校際合作精神,培養學藝與體育風氣活動。競賽分為教職員組以及學生組。教職員組包含籃球、男子桌球、羽球等3項;學生組則有國語辯論、英語演講、即席書法、圍棋、創意熱舞、男籃、男排、女子排球、桌球、男子羽球、女子羽球、劍道、慢速壘球、網球、游泳等多項競賽。除了大學校園內常見的體育競賽外,亦含括了學藝項目,提供參賽學生多面向的交流和發揮舞台。


附件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