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一、為使佛陀紀念館常設展「佛教地宮還原」的千年古物,更親民、更生活,本屆競賽秉持「以文化弘揚佛法」、「以教育培養人才」的精神辦理,讓參賽者藉由認識地宮寶物發想具量產可行性的文創商品,將這些佛教出土文物,衍生成生活用品,讓文物重新走進生活,更讓大眾深刻認識佛教歷史和文化之美,也為文創人才注入新的力量,並發揮佛館本身兼具的社會教育功能。
二、本競賽活動由財團法人人間佛教基金會、佛光山佛陀紀念館、佛光大學共同舉辦。
三、競賽內容以佛陀紀念館常設展「佛教地宮還原」之十件展品為主題和發想。
四、徵件期程及對象:自即日起至108年11月8日止,凡對佛教地宮文創設計有興趣之各公私立大專校院(含研究所)之在校學生,不限國籍均可報名參加。
五、隨文檢附本活動徵選海報及中、英文簡章辦法1份,亦可至佛陀紀念館官網( http://lnago.com/ADNHL)查詢。
六、倘有任何疑問,請洽本案聯絡窗口:佛陀紀念館行政室 李小姐 07-6563033 分機4119 Email:fgsbm0001@gmail.com 。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