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活動主旨/
英語做為國際通用的語言,在世界各地備受重視。因此,為了激發國人於日常生活中使用英語,帶動國人學習英語的需求與興趣,提升國際化視野,達成2030年雙語國家的目標,希望透過有趣的校園創意影片徵選活動,讓國人在輕鬆的情境中開口說英語、接觸英語。

徵件主題/
Hello!臺灣美食

報名資格/
(一)國小、國中、高中職、大專院校在校生及應屆畢業生(含研究所),不限科系及日夜間別,且為中華民國國籍。
(二)活動可由同校或跨校之學生組隊參加,每隊學生以1~3人為限,每人請勿跨隊重覆報名。
(三)若超過一人參賽,請由一名隊員擔任主要聯絡人,由主要聯絡人負責上網報名及上傳影片,並為獎金受領人及納稅義務人代表。

參賽方式/
(一)每人/每組限報名一支參賽作品影片。
(二)一律採用網路報名https://www.bln2019.com,線上填寫報名資料,並繳交報名資料文件(切結書、授權同意書),完成後視同完成報名。(報名細節請依活動網頁上為主)
(三)報名須提供學生證正反面照片(需蓋有107學年度註冊章)或在學證明影本或在學證明影片資料。
(四)報名文件未符合資格或文件不全者,均不受理評審,視同棄權。

更多資訊請見 https://www.bln2019.com/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