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活動資訊┃

✧時間:3月29日(三)14:00-17:00(13:30報到入場)
✧地點:信義學堂
✧地址:臺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00號B1,入口在松智路上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L7SCoSH3vYqmST9s5
✧講者:

✦玩轉學校共同創辦人 黎孔平

✦導演 盧建彰
《把好事說成好故事:在實務上踏實,在想法上跳躍,ESG、SDGs必備》作者,是導演,也是詩人與作家。當過奧美、智威湯遜廣告創意總監,29歲就拿下全球權威廣告創意評估報告《The Gunn Report》台灣第一,也榮獲過坎城、4A等大獎。在這場講座,他將分享如何讓好事傳播更遠,把好事說成一個好故事!

✦萬芳高中老師 黃小萍 ✦萬芳高中學生 賴中誼

✦社區一家全民社造行動計畫說明|信義房屋公益事業推動組 陳美芳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23/3/27相關問題可以MAIL至s462727@sinyi.com.tw,或洽 02-27557666#46272 李小姐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