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一、活動緣由:台南的『開基玉皇宮』是台灣最早的天公廟,從明鄭時代開始歷經三百多年了。玉皇上帝在台灣民間備受人民的崇仰,具有宗教信仰的崇高地位。開基玉皇宮,大家稱為舊天公廟,位於臺南市北區,廟宇中主祀玉皇上帝,尊稱玉皇大天尊玄穹高上帝,俗稱天公、天公祖、玉帝,為臺灣最早奉祀玉皇上帝、玉皇四殿下、玉皇三公主娘之首廟。而今年度的玉皇盃文創設計競賽廣邀全國大專院校學子們,共同來發想有關於「開基玉皇宮」之文創品,並請加上自行設計「開基玉皇宮」的CIS形象識別系統與以置入文創品。透過此一競賽之交流,將「開基玉皇宮」之精神意念、結合莘莘學子的創新文創設計想法,來結合「開基玉皇宮」意涵與「現代潮流」設計,展現創意的文創設計競賽。
二、參賽隊伍必須先進行網路報名:https://reurl.cc/NAWrkn,再以電子檔投稿完成參賽程序。


附件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