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一、擬配合十二年國教科技領域課綱規劃,中學生必修之「程式設計」,以活動、觀摩、競賽培養學生邏輯能力與運算思維,並提供教師互相觀摩之機會,透過公開活動將科技應用風氣推廣至一般社會大眾。為使學生能與國際接軌,作為學生學習邏輯能力的科技輔助教材。除此之外,融入軟硬體整合運用以及結合運算思維的原創競賽項目。為了能夠增加活動的創意與趣味性,也鼓勵更多師生可以參與本項競賽,本活動增設「創意設計大賽」,讓參賽的師生團隊展現結合科技輔助教材與學科內容的科技應用能力,擴大十二年國教科技領域課綱素養取向課程的推廣。
二、參加對象:全國公私立的大專院校、高中、國中、國小之在學學生,以2名學生組成一隊(創意設計大賽最多可到5名),指導教師1人須為其中一位選手同校之現職正式教師、代理、代課或外聘教師。
三、報名方式、比賽項目、競賽地點等請詳閱簡章。
四、報名截止日為111年8月21日(免報名費),敬請踴躍組隊參加。


附件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