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一、本會為紀念教師節,緬懷孔子有教無類之教育精神,開平民教育先河,並開創「因材施教」、「不憤不啟,不悱不發」、「舉一反三」等先進教育思想,爰舉辦旨揭活動,藉此弘揚尊師重道、好學、好禮等文化。本次成年禮特別依循古禮,邀請大成至聖先師奉祀官孔垂長先生等貴賓為參與者進行嘉勉、取字,並贈予徽章、平安扣、印章等,是青年朋友成長階段別具意義之一場盛禮。
二、旨揭活動摘述如下:
(一)活動日期:111年9月18日(星期日)上午10時至12時。
(二)活動地點:臺中客家樂活園區-樂活運動館(臺中市東勢區圓樓街1號)。
(三)報名資格:年滿18至22歲之青年。
(四)預定名額:72人(備取20人)。
三、報名者需全程參與111年8月28日(星期日)上午9時至12時辦理之成年禮講習課程(地點另行通知)。
四、報名日期至111年7月31日止,請協助宣傳並鼓勵貴校學生踴躍報名參加,活動相關資訊可至本會網站/首頁最新消息(https://www.hakka.taichung.gov.tw/2096546/post)項下查詢,或下載附件報名資訊。


附件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