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一、目的:
(一)為增進大專校院學生體現生命教育的價值,培養自我覺察與面對挫折的知能,進而
涵養同理心、議題探索能與生涯規劃能力。
(二)結合跨領域學習與在地特色體驗,啟發學生對生命教育的反思、關懷與尊重,讓生
命教育從校園生活中落實,進而推廣至家庭與社會。
二、主辦機關:教育部。
三、承辦單位:教育部生命教育中心(南華大學)。
四、辦理時間:111 年8 月29 日至30 日(一、二),兩天一夜。
五、辦理地點:南華大學中道樓國際會議廳。
六、參加對象及人數:約100 人(若因防疫規範限制,將依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規定辦理)。
(一)各公私立大專校院對生命教育議題有興趣之社團幹部。
(二)各公私立大專校院對生命教育議題有興趣之學生。
(三)每校學生代表以1 名為原則,超過名額承辦單位保留篩選權利。
(四)教育部代表及承辦單位工作人員。
七、報名須知:
(一)線上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EYtHeEj2wvVtYT318
(二)線上報名截止時間:111 年8 月12 日(星期五)
(三)取消報名:線上報名後,若臨時不克出席研習會者,請於111 年8 月19 日(星期
五)前來電(信)通知承辦單位,並附姓名及取消事由,以利後續作業。
(四)為響應節能減碳及紙杯減量活動,請自備環保杯及環保餐具。
(五)請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並下載「臺灣社交距離APP」,活動全程配戴
口罩。
八、相關詢問服務:
(一)聯絡人:黃錞卉專案助理
(二)聯絡方式:05-2721001 分機8514;E-mail:a999990722@nhu.edu.tw
九、更多活動詳細內容請參考附件


附件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