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一、為鼓勵學生發揮創新創意之能力,探索創意城市的創意活力,為人文風景與空間創意,提供一個嶄新的未來視野。藉由影像與創意,捕捉城市空間文化的創造與詩意的城市創意空間氛圍,呈現城市動人的創意活力特色以及感動人心的空間風景,塑造新的城市活力與創意美學,特舉辦此競賽活動。
二、競賽相關資訊:
(一)活動網址:https://reurl.cc/GxaqyD
(二)報名:採線上報名,即日起至 111年10月15日(星期六)24:00前將a.【創意城市的人文風景與空間創意攝影大賽】報名表,與 b. 一組4張之系列參賽作品進行上傳。上傳報名網址: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7t8yPWlW96hXbnWktVHMsPL0X-JJHemT?usp=sharing
三、檢附競賽簡章及海報電子檔。
四、聯繫窗口:崑山科技大學 空間設計系許浩龍老師 (信箱: hlshu@mail.ksu.edu.tw,電話: 06-2050630)。


附件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