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一、依據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南投分局111年4月18日水保投農字第1111962836號函辦理。
二、本計畫希望藉由地景創意競圖活動導入社區,串聯雲林海線社區,活化凋零的漁港、無法耕作之農地、廟宇及社區,建立永續發展的農、漁村社區。
三、雲林濱海地景創意競圖活動得獎作品將頒發獎金、獎狀,獲獎前3名及優選前2名之創作可於指定區域指導社區共同完成設計之創作,即日起至5月31日止採紙本報名。
四、檢附徵件須知及活動海報1份,本次地景創意競圖徵件可用3D模擬圖、手繪圖、模型等方式呈現,評分項目包含創意與構思、設計理念及在地文化融合度、施作材料與在地環境契合度、整體設計之互動性呈現效果及執行可行性,歡迎各大專院校及農村社區在地設計師共襄盛舉踴躍參加。


附件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