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一、本案為2021桃漾天籟歌唱大賽延長賽,去(2021)年已辦理4區(新屋、八德、中壢及復興)初複賽,因疫情關係,其他9區初複賽及決賽延至今(2022)年3月至6月辦理。
二、活動報名資格:凡於桃園市居住、就業、就學民眾皆可報名參加,以設籍地為優先報名地區,可跨區報名,每人限報名 1組別 ,不得重複參賽。去年已參賽八德區、新屋區、中壢區及復興區之參賽者,不得再報名其他9區初複賽。
三、比賽組別:活力樂齡組(民國55年(含)以前出生者)、魅力中壯組(民國56年~80年(含)出生者)、好漾青年組(民國81~95年(含)出生者)。
四、獎金獎項:
(一)複賽:各區每組第 1名1萬 5千元、 第2 名1 萬元、第 3名 5千元。
(二)總決賽:不分組別辦理,第1名(6萬元)、第2名(5萬元)、第3名(4萬元)、第4名(3萬元)、第5名(2萬元),評審團特別獎(1名)1萬元。
五、有關活動報名方式及相關資訊,請至活動官綱查詢( https://www.taoyuankaraoke.com.tw/) 。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