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一、本活動歸屬於教育部人工智慧技術及應用人才培育計畫之「人工智慧競賽與標注蒐集計畫」。該計畫透過每年訂定競賽主題,舉辦AI競賽,藉由搭配學期時間與學校課程合作,老師可藉以審核學生學習一學期後將理論運用在實際問題上的能力。此外,競賽資料貼近生活實際狀況,學生除需要更深入思考方可達標外,也希望藉由競賽與頒發獎金及獎狀等方式,能鼓勵師生參與,培育更多AI人才。
二、本活動為蘭花種類辨識及分類競賽,以此邀集具AI、機器學習、深度學習專長的專家與高手,藉以訓練出高辨識率的蘭花品項影像辨識模型,期能提升產業競爭力外,更讓社會大眾對於蘭花這類高經濟作物有更多的認識,進一步提升蝴蝶蘭的銷售與產值。
三、本活動總獎金32萬元,報名時間為今(111)年3月7日至6月2日,惠請將活動訊息轉知貴校師生,鼓勵報名參加。相關資訊請詳附件海報及活動網址:https://tbrain.trendmicro.com.tw/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