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一、「111年度青年Podcast節目計畫」-「Let's Talk大學聲」為本府教育局為青年打造專屬的聲音節目,以滿足青年族群對新興媒介、新創科技的需求與特質。本節目製播的立意在提供青年價值觀的傳達與交流,並強調內容產出過程的共創與互動性,引發地方青年興趣的同時,也培養青年對公共議題、職涯新知的興趣及探索,進而建立優質交流網,達到「熱情展現、地方連結、優秀青年、延續扶植」的目的。本節目為匯聚青年意見、掌握脈動並與校園意見領袖建立領結,特辦理大學生代表徵選,入選者將參與節目錄製。

二、本徵選活動自即日起受理報名至111年3月24日(四)23時59分截止,詳細內容請至報名網站 (https://www.surveycake.com/s/oaoo2)或本府教育局青年事務科粉絲專頁瀏覽。

三、檢送旨案電子海報1份(如附件)。實體海報2份將另行寄送至貴校,請協助張貼宣傳。

四、本活動洽詢專線:初二行銷諮詢有限公司彭先生,聯絡電話(0960-009223)。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