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一、活動緣由:沈光文先生有「海東文獻初祖」之譽,首開台灣文人連結詩社風氣,創設全台第一個詩社「東吟社」。沈光文先生於西元1674年啟動善化居民為文人墨士風範,奠定善化文風鼎盛的基礎。沈光文先生開辦書院,透由教育的改革,點燃人們奮發振作的鬥志。
今年之文創競賽廣邀全國大專院校學子們,共同來發想『家飾設計』之文創商品;透過此一競賽之交流,將沈光文先生之「儒生文人」意念、結合善化地區之特色與家飾設計加以結合。新舊交錯往往蘊含著無限契機,相互衝擊的觀念正是深受設計家倚重的構思泉源;設計家在探尋及帶動世代潮流之際,緬懷歷史先驅的貢獻,其創意將不僅令人驚艷欣賞,特色更是不言而喻,引發深層迴響,對創作投以更高的評價與共鳴。他來激發靈感,你來發揮創意,讓大家來分享生活格調及樂趣。透過此一競賽之交流,結合沈光文先生「儒生文人」意涵與「現代潮流」設計,展現創意的家飾設計。
二、參賽隊伍必須先進行網路報名,再以電子檔投稿報名手續。網路報名:請由所述網址直接進入「報名系統」: https://reurl.cc/qOgq6q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