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1. 活動目的:
中華民國資訊安全學會為協助大學財金、資工、資管及資訊類相關背景學生對於金融產業的認識及瞭解資安的實務運用,藉由整合產業的力量,舉辦此研習營以協助學生能夠於在校期間認識金融資安的工作,同時建立產業與學界共同合作的機制。
2. 活動對象:
全國各公私立大學與科技院校財金、資工、資管、資訊類相關科系及碩博士在校學生。(結業後頒發研習證書)
※部分課程亦歡迎公私立大學與科技院校教師報名參加,可憑相關證明文件入場。(無研習證書。)
3. 課程皆採線上報名,可選擇實體或線上參與課程,完成研習課程者將取得研習證書。
4. 活動時間:2022年1月18日(二)至1月20日(四),為期三天。
5. 報名截止:即日起至2022年1月10日(一),線上課程限額80名(線上課程網址將於活動前3日公告);實體限額50名,額滿為止,需填寫個人資料表單與上傳其他利於審查之資料,方可完成報名程序。
6. 綠取名單:2022年1月13日(四),詳見活動網站公告。
7. 活動地點:國立臺灣科技大學-綜合研究大樓一樓(RB-102 國際會議廳)
8. 聯絡窗口:林宜夙 小姐,電話:07-5250558
Email:secretary@ccisa.org.tw
9. 活動網址:https://fisw.ccisa.org.tw/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