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一、關於華研所:
華研國際音樂積極培育新世代幕後人才,從音樂企劃、宣傳與數位行銷到藝人經紀、整合營銷,面面俱到的課程讓你從上游到下游,一次了解音樂產業!由華語音樂各領域的資深專家親自教授、經驗分享,深入淺出的講解探究幕後秘辛,幫助學員成為引領趨勢的幕後推手,一起推動音樂產業!歡迎所有對音樂幕後工作有興趣的朋友報名參加。
二、申請資格:
18-30歲。凡對音樂產業幕後工作有興趣之學生或在職人士皆可。
三、課程內容:
企劃、宣傳、經濟、數位市場、網路行銷、社群操作...等音樂幕後相關經驗教授及分享交流。
四、活動時程:
報名時間 | 即日起至2021年12月24日(五) 23:59
2022年1月上旬: 資料審核
2022年1月中旬: 學員面試
2022年2-3月: 開始研修(預計課程3個周末)*實際時程將另行通知
五、上課時間:
預計於2022年2、3月的三周周六+周日全天進行課程。(2/19-3/13期間,不含228連續假日)*詳細時間待入選後另行通知
六、上課地點:
台北市。備註: 無提供住宿,如需住宿需自理。
七、費用:
全課程不收費。
八、報名方式:
請在 https://bit.ly/3xxQ85Q 下載報名表,填妥後於12/24(五) 23:59前,寄至華研所招生信箱 himcomeon@gmail.com 。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