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一、本局所屬藝文場館「府中15」以影像類展覽、電影放映推廣為主要營運方向,今(110)年適逢成立十週年,為提供更貼近民眾的內容與服務,特舉辦「府中15為未來設計工作坊」,邀請對創新服務設計、藝文場館營運有興趣的學生族群及青年民眾,參與規劃體驗館舍經營,並且發揮創意思考,設計府中15的未來方向。

二、課程討論以「創新服務企劃」為主,將以互動性討論的方式進行多元思考,提出新方法或新企畫的「服務設計」方式,再藉由團隊成員之間互相分享、傾聽與貢獻自己與他人的意見,進行整合與歸納收斂,並且達到共識,完整呈現各組討論後的創新服務提案。活動相關資訊如下:
(一)報名網址:https://reurl.cc/6D3Y8O
(二)報名人數:限額30名,額滿為止。
(三)上課地點:府中15 8樓(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15號)
(四)活動日期:110年12月11日(六)及12日(日),報名學員需
兩天全程參與,活動均提供午餐。

三、如有相關疑義,請逕洽該局高煖雅小姐(聯絡電話:(02)29683600分機277)。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