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青年局自去年開始舉辦,首場校園沙龍講座前進桃園光啟高中,邀請人氣公民老師黃益中及iWIN網路內容防護機構專案講師,分別針對網路霸凌及網路隱私,以實際案例與同學分享及互動。緊接著第2場校園沙龍將於11月16日至中原大學辦理,邀請具心理學背景的Podcaster海苔熊,期待與會的學子均能對網路霸凌及安全有更深層的認知與體悟。

線上沙龍講座「公審時代下的鍵盤殺手」則將於11月17日線上開講,特邀Youtuber黃小愛、人氣百大Podcaster劉千嫚一同探討酸民文化及面對網路霸凌事件的心境轉化,活動將以Google meet線上會議方式進行,歡迎全民共同參與這堂網路世代必修的公民課。

壓軸推出的核心論壇「網路公民素養論壇:1211心靈包廂」12月11日於青年局展演廳舉辦,邀1件襯衫創辦人黃山料、跨性別網紅Youtuber娘娘及iWIN網路內容防護機構的專業講師齊聚以多元觀點討論網路現象。

活動即日起開放報名,參加論壇活動還有機會抽中多項好禮,活動當天也將同步於青年局臉書粉絲專頁進行直播,不論線上或實體參與。相關訊息可查詢網頁https://tyyoungnet.tw/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