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肉噪販」展覽將打破大家對東南亞在地文化的認知,當你走進宛如市場的空間,來自柬埔寨、泰國、馬來西亞的地方創生團隊將告訴你「他們」眼中的東南亞是什麼模樣!他們是如何看待自己的家鄉文化,而緊鄰東南亞的我們又該如何以異鄉人的角度理解彼此之間的差異呢?
《樂。斯屬》透過【肉噪販】這場展覽,結合不同組織的經驗、地方實踐及樂斯屬團隊推動的文史教育計畫,揉合激盪出對於東南亞及在地文史的新觀點。當你走進這個多元文化市場中,可以獲得展覽「貨幣」,自由的在市場中進行互動和買賣。最後,透過手上買來的食材,品嚐一份屬於你的在地料理!
邀請你,用逛市場的輕鬆裝扮、踩著輕鬆的步伐,提著菜籃來碗獨一無二的「肉噪販」,品嚐一場東南亞與台灣的文化什錦!
-
肉噪販!炒一盤台灣與東南亞的在地文化什錦
時間:11/4(四) -11/14(日) 11:00-21:00
地點:濕地|venue 3F珊瑚礁
報名:https://www.accupass.com/go/echoExhib21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